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洪秀柱記者會說明乳癌病史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新光證券 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證券所開戶中心/綜合報股票新手入門 股票入門 股市入門教學

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爆曾罹患乳癌,8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,洪秀柱坦承罹癌,因此參透生死,了解一般人生病的痛苦與折磨,現在是十分健康的人。洪秀柱下午出席聖約翰大學全國大專院校議事員研習營開幕式,會後被問到外傳因化療開始配戴假髮,她則大方承認,表示方便做造型,白頭髮也不必再染。

根據洪秀柱競選團隊出示台大腫瘤醫學部醫師、乳癌權威黃俊升診斷書指出,「截至2015年6月3日檢查一切正常,可勝任任何工作」。對此,洪秀柱表示,因為如此所以參透生死,了解一般人生病時的痛苦與折磨,但她現在是十分健康的人,參選期盼台灣有永久穩定平安的環境,期盼中華民國的永續生存,「我生過病,我治療過,我現在健康站在各位前面」。

對於看不出生病態樣,有什麼養生之道的問題,洪秀柱表示,平時有在運動,雖然目前運動量仍不夠,不過也注意飲食均、充足睡眠、作息正常,以及心情保持愉悅。

有關外傳在治療期間因接受化療產生落髮的現象,洪秀柱毫不避坦承現在都戴假髮,她說,可以方便更換各種髮型,且白頭髮都不必再染。

???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 股票開戶 新手股票教學是不握蘇清泉手柯:他太爛了

被柯P罵!北捷總經理孫以濬閃辭

周天觀受訪嚼口香糖、手插口袋

反課綱爭議多2013年爭議再翻出

柯文哲超商吃泡麵粉絲感動哭了

張光正:不滿就抗爭公司不敢聘用

課本「擊退」惹議網友熱烈討論

洪掃街握手遭拒阿伯:帶衰我不敢

朱震:以後大零股買賣手續費 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折扣學想讀法律系

快訊/學生3日下午與吳思華對談

柯文哲怒轟官員:不要睜眼說瞎話

反課綱學生推「溼滑印書」5步驟

白色恐怖政治犯變企業家傳奇故事

野生柯P看市場攤販:要弄乾淨投資組合 零股投資 投資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